close
饅頭從小就不喜歡給人摸...
尤其是頭部以外的地方...
小時到還好摸的時候會扭來扭去...
現在只要是順著頭摸下去背部...
他都會轉頭警告= =
如果都不聽...轉頭第三次就給他咬下去~"~
上次我姊來我家玩他們...
看著電視看著看著就慘叫一聲....
她的手被饅頭咬了4個洞= =
(有輕微流血的那種...)
聽人說通常貓咬人會流血大多是被利牙畫到的...
通常不會很大力...
不過我姐的手是4個洞= =
所以代表饅頭真的是很不高興了~"~

是有多討厭...請看下面...


XD
其實明明就自己愛玩XDDDD
(那個呼呼呼的聲音是我配的= =...饅頭的爹說...我跟他們玩的時後很好笑...常常像個變態~"~)
不過他是真的不喜歡拉...


這好像是因為在看柳丁吧...
柳丁從大個一~兩個月前有明顯的發情跡象...
所以饅頭常會很專注的盯著柳丁看趁機上她XD
不過因為饅頭沒經驗還有太呆...柳丁又不懂都被他咬痛...
所以沒有一次成功啦...所以我才放心沒把他們倆隔開...
(關於這檔是改天再拍出來XD)


喔!這是最近一次...
他被我煩到"ㄎㄧˋ 摸賣".....


喔~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影片後製...
如果做的不好請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