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6/22星期日...
我期待已久的貓聚終於來臨了
從兩個星期前就知道要貓聚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一直困擾我的是要帶誰去...
不想兩隻都帶去...怕顧不來...
後來選擇比較不怕生好動的柳丁...

到夢那後...
看到剃毛的Eagle(Mona的兒子...)...好可愛呀!
然後陸陸續續的來了一些貓友...
一進去店裡...上了二樓就看見Mona躺在走道上...
害我不知道怎麼走= =她好大一隻XD

之後當然就大家把各自的貓放在桌上互相認識...
我還以為柳丁會很活潑~"~
結果一上去就趴著...
別人要聞他就一直往後嚕...
然後一直屁股對著我!!!

~"~就降....好像不是我家的貓一樣= =


終於良心發現要回頭看老媽了吼!!!!!!!

(遠看)...
有隻被主人抱在手上的貓....
他其實我同學的貓啦XD(很意外她也有養貓)
今天一到放桌上就開始兇人...警戒心很高...
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結果問了才知道現在6個月是個小男生= 口 =

永遠的一號表情XDDDDDDDD(正在開飛機...他是折耳貓所以不明顯拉XDDD)


這是主辦人的兩隻貓...
他們家跟我們家有點類似...
因為養了第一貓看他很寂寞又找了第二隻...
而且第一隻都是男生第二隻是女生...
(其實一開始我養饅頭根本以為他是女的ˊˋ)
看~他的貓跟饅頭很像吧...
另一隻在他肩上的...現在6個月大....好小隻喔!!(不像柳丁= =小胖妞)


這是坐在我們對面的喜馬來亞貓...
是這次貓聚唯一的長毛貓...
我真的覺的長毛貓比短毛貓文靜很多耶!
很優雅很可愛...
而且她兩歲摟!!!一點都看不出來吧!!!長的很小隻很可愛...

這是MINI...男生...

頭就這樣靠著桌子...
好可愛唷~~~~~~~(大喊)
很乖...
不過柳丁怡然自得後居然對人家哈氣= 口 =
剛到的時候柳丁都是被哈的...
時間久了居然這樣= =
結果MINI可能是受不暸吧...
脾氣太好...結果忍無可忍.....
他的主人把他家另一隻貓(第一.二張圖的紅美短)靠過去...
結果紅美短居然被MINI打= =
好可怕唷!聽說紅美短在家是霸王...
MINI很溫馴...可是突然連家裡的貓都不認....
柳丁是元兇阿!!!!!!!!!!!!!!!!!!!!!!!!!!!!!(不好意思拉...讓MINI受驚了)


看!!!!!!怡然自得了吧!~~~自以為是自家= =


結果就是對人哈氣= =

其實我們家柳丁是人人好型的...
不會排斥給人抱...
就降...

給人輪流抱...
整個感覺很像坐檯小姐XDDDDDDDDDDD

還有很漂亮的折耳貓唷!!!

他六個月大是個男生...


這是金寶...是店貓...
超級兇!!!!!!!
還會對人哈氣....(不喜歡他= =)
不給摸~"~
可能是那是他的地盤吧....(連路過的人都要哈= =)
我有帶逗貓棒去...
每隻貓都不玩就金寶最捧場...(很激動XD很怕逗貓棒被玩壞XDDD)

第一次貓聚...
共20人參加...
我算一算包刮中途離開的貓...
總共有15隻XD

(ㄧ堆貓@@)
每隻貓都好可愛唷~~~
我沒照到所有貓...也沒有每個貓都認識一一記名子(不好意思啦...)..
要看貓照片的請到這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24822298@N05/sets/72157605749308912/
超級開心的...
下次如果有貓聚我會帶饅頭去XDDD
要公平嘛~~~XD
(其實我是想看饅頭對一堆貓的反應拉XDDD...我猜會一直縮在我的腿或袋子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