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覺時.......
聽到咚咚咚的...
我轉頭看聲音傳來的方向.....
喔!不是吧.........
柳丁跳到衣櫃上了.....
當時很迷濛...沒辦法阿!還在昏睡...
所以就隨她去吧...
隔天起床她乖乖的睡地板...
我就在想...是有那麼厲害...
到底怎樣爬的啊...
當天晚上看到...她咚咚咚從冰箱上的熱水瓶往上用力一跳....
= =上去了...(後腳還要掙扎幾下才爬上去)


包:『(冏)不要以為我看不到!!!!』


柳丁的爹:『你給我下來喔!!!』


怕會把柳丁手拉脫臼...
所以就隨便她了= =
現在動不動就在上面...自在的勒~"~
之前我還在慶幸說還好我家的貓不會亂爬...
結果= =柳丁還是給我爬上去了...

唉呀呀~今天聽到饅頭喵喵喵的...直盯衣櫃...

饅頭:『好想上去喔...』


饅頭:『但是我辦不到....』
(我懷疑饅頭有懼高症= =常常在高處他都會猶豫很久不敢下來...所謂高處:電腦桌跟地面距離...(約一公尺吧))

這就是柳丁跳上衣櫃的路線+饅頭超羨慕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