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繼特技表演後"....
柳丁不時都會上去衣櫃上...
而饅頭會坐在印表機上一直望著柳丁喵嗚喵嗚的...
所以我就把他送上去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就發生下面這段趣事....


即使饅頭在地面上有時候都會想上柳丁~"~
但是柳丁都會咬他= =
加上饅頭是那種很容易被嚇到的俗辣...
而且....裝沒事是饅頭最拿手的...
常常要伸手抓柳丁...
如果剛好柳丁轉頭就會假裝要舔手XDDDDD
所以常常會有上面那段好笑的事發生...


然後...柳丁下來...
剩饅頭一個在衣櫥上時...
我就在想他不下來趴在邊邊到底在幹嘛...
他居然~~~


在咬拉鍊0.0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所以錄起來XDDDD
說實在的他咬到ㄎㄚˊ ㄎㄚˊ ㄎㄚˊ的....
而且不知道要笑他笨還誇他聰明...
他把牙齒套到拉鍊洞裡硬拉= =
超擔心他把牙齒給拔了= =
所以我就用逗貓棒把他引下來...

這才好笑勒....
我懷疑他有懼高症我猜是真的有!!!
各位看官請看...


他下不來阿~~~~
在這之前...
他一直很害怕的站在邊邊...
然後為了要抓到逗貓棒...
一個轉身.....腿軟....XDDDD
我整個笑倒了(超沒良心的老媽~"~)....
撙被然後為了要訓練他所以才想到把他們不屑一顧的跳台搬到冰箱上...
這樣可以訓練他的膽量以及讓他知道如何下來...
結果饅頭不懂我的哭心拉T T

最後那個小笨蛋是如何下來的呢???
我沒錄下來因為來不及ˊˋ
他遠遠看到柳丁在床上望著自己...
所以嗚嗚了幾聲....

準備....向下跳到床上0.0
整個過程超好笑...
不過很可惜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貓由下往上看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照了幾張...
而這張很特別~~~~


XDDD
饅頭:『我也可以上來的~!別那麼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