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兩個小白...
一個叫小白癡...
一個叫小白目...
除了特技表演以及衣櫃上後...
這幾天整理出小白目其他行徑...

『大家好~我是就是小白目拉~』


小白目平常沒事就愛亂鑽~
連擺滿書的櫃子都要硬塞進去...

『阿娘~你不懂啦~~』

『嘿~我抓...』
包子:『= =...對阿~我真的不懂XDDDD』

除了塞櫃子也很愛箱子...
什麼箱子來就要進去踩踩玩玩...

所以這小白目就變成了犯人XDDDDD
『還不是你要跟我玩~~~~哼』

超皮!!!還沒換曬衣架前...都會在舊曬衣架上盪來盪去...

『he~ha!!』


某天~小白目的爹:『ㄟㄟㄟ!!!!你看.....』

真的笑到噴淚XDDDDDD

這個小白目還有很多怪招....
有一天我躺再床上看小白目在床邊一動也不動....
呈現這種姿勢...

包子:『啊呆~你在幹麻阿~都不動』

『唉呦~我在當supercat....』
= =
她在那當了足足5分鐘的supercat......
另一隻手凹著感覺很不舒服~"~

玩歸玩~也很會睡......
小白目也出現過五體投地唷XDDDD

XD

也是貼死死的XDDDD

一直都很喜歡貓咪把腳伸直直的貼住地面...
就像這樣...

超可愛的腿XDDDD在家也只有小白目做得到....(饅頭從小到大都沒做過= =)

『幹麻阿~羨慕我腿長喔...』

然後小白目最愛翻肚了...

睡覺到還好...比較拘謹睡...不像饅頭都翻到東倒西歪的XD
他翻肚是要我摸她XDDDD

最近她在發情.....
有點吵~"~
不過還是想要有小小喵.....
留個可愛的寶寶....
再結紮吧~~~~
所以忍忍摟~~~
改天在整理小白癡的照片上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