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一直超想買個自動飲水機...
因為饅頭
就這台→赫根Cat it新活泉飲水機
不過像這種也是動不動就要以千起跳...
好貴~"~
反正我只是要解決饅頭不愛喝水的習慣阿...
又剛好...我看到喬安用這種飲水機....
所以就超想學的!!!
而且很便宜!!!
才一兩百就有!!
隔天就衝出去買啦!!!
真的是給他有夠巧~~~
我家附近有家水族館剛開幕...
所以一個外掛式濾水器小的才賣60!!!!
外面一個要一百多要兩百....我賺到啦!~~~(灑花~)
原本要去大創找保鮮盒...
不過實在太遠...又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去...
回家就想還好我有寶特瓶...
一開始適用多喝水2公升的寶特瓶...
一掛上饅頭很好奇...頭一湊過去.....就倒了0.0
= =
唉~頭太大= =在一陣手忙腳亂中我沒拍照片........
後來就換成5800ML的大寶特瓶......
哇哈哈哈哈~~~~~~~~
一裝好超有成就感.....
因為濾水器剛好掛好好...又以很大的空間~~~~~
各位看官們...
請看看...將啷~~~

饅頭一直嗅超好奇的...

看半天頭歪歪~不免還是來了個他的習慣......用手!! (詳見饅頭喝水習慣...)

對這東西超好奇....結果還是很開心的喝了~

喝好久喔!!超開心...

整個超有成就感....
平常一天大概只喝一次水(至少我看時只有一次= =)
結果濾水器裝好........
8小時喝了4次喔!!!!!平均兩小時喝一次XD
不過不像第一次喝很久啦~
不過喝水量有增加就整個很開心^^

柳丁一開始會怕...(我覺得)
吃乾乾都要繞過他~不然就選位置比較遠的碗吃...
可能想說為什麼這東西會動吧....
不過他還是得喝水阿~
平常就比饅頭長喝水所以不太擔心~
後來她也接受了...
也喝不少唷^^
有經過就舔一下XD
會裝這也有好處拉~
因為它會過濾咩...
所以不會有貓毛拉或是其他不知名東西掉入...
不過還是得換海綿...換活性碳...洗水盆...
不過超開心的~
饅頭從有了新飲水機後很開心唷!!!!
可能知道要感謝吧(大喜)...
居然當天一直對我撒嬌.....>//////<
個超開心的.....

=========================後記==========================

在換上去這兩天我發現....



饅頭不時都會在飲水機旁....

我想應該是在看泡泡吧XD

是有沒有那麼愛阿~

連睡覺也要在旁邊XDDDDD
第一天他還有整個頭頂在砂盆手壓在寶特瓶上的畫面XDDD
我整個笑翻....
笑到忘記照照片了...

啊~忘記講...
這台外掛式濾水器好還好在不吵XDDDDD
有些過濾器會嚇到貓讓他不敢接近...(像柳丁這種會怕的貓XD)
還好~我撿到寶摟XDDDDD

多喝水可以防尿路疾病唷^^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