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這樣的...


然後柳丁就這樣跑上去搶饅頭的地盤....

饅頭:『??』
柳丁:『不要看我...我只是想跟你ㄎㄟˋ 修...』


柳丁:『拜託嘛~~~~』
饅頭:『好吧...那你要乖乖的唷!』


柳丁:『好...那我看看...熟悉一下...』



饅頭:『你是發現什麼阿??』
柳丁:『別吵別吵...你不是要睡覺嗎??別理我..』



饅頭:『恩...那你也安靜點唷!!』

-----------------〈過三分鐘後...〉----------------------

由於柳丁一直動動動= =
饅頭終於受不了了......

饅頭:『這兒給妳給妳......』



柳丁:『疑??幹麻走...我沒有吵阿!?』
包子(我):『還說沒吵...妳就一直抓東抓西的咩!!也難怪饅頭會受不了啦!!饅頭脾氣很好摟...沒把你扒下去= =』


所以饅頭就轉戰書櫃了~!

------------------------------------------------------------------------------------------
呵呵...其實饅頭的脾氣算是很好的吧!!他都會讓柳丁...不會跟她爭...而且蠻照顧他的^^
看他們倆這樣....
整個感覺很溫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