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兩個寶貝的新項圈了!!
超開心的.....

這是  貓's商店  買的(ㄝ...這樣應該不算廣告吧)...
我是看到加入會員就可以送一個免費掛牌+項圈(要另外加錢).......
不過因為家裡有兩個寶貝...所以加購一個....(66元)
我覺得大小剛剛好耶.....
今天看到整個很開心(心花怒放中...)

喔~之前因為看到饅頭跟柳丁會趴在窗邊...
很怕哪天他們會開紗窗(最好不要阿~"~)
我朋友家的虎虎就是因為會開紗窗所以走丟了...
我害怕會變成這樣...我就想找項圈....
所以前陣子給饅頭戴了生平第一條項圈...
不過過不久他就過敏呀....原以為是項圈惹的禍...
所以就把它拔下了...(其實我也還查不到過敏原是啥...不過醫生說說不定是因為天氣變化...我前天才知道原來饅頭的親媽媽眼睛附近也會敬歪歪)
上星期看到這項圈跟掛牌很漂亮而且可以幫你刻字呢!!
所以二話不說就加入會員跟多加購一條...
今天看到項圈整個很喜歡~~~哈哈哈
現在柳丁跟饅頭的掛牌上都有他們的姓名性別以及我跟他們爹的聯絡電話...
雖說如果他們不小心走丟了可以聯絡到我們...
但當然最好不要走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