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我吧...

名子:饅頭...
生日:2006.1.14
品種:美國短毛貓
興趣:吃.睡.玩......一直想上柳丁= =
愛吃的東西:北海鱈魚香絲.罐頭.布丁.茶碗蒸.膠帶= =...

迷之音:『很愛ㄉㄨㄞ ㄉㄨㄞ 的東西...還有撕膠帶的聲音』

自從柳丁來後.....................
整天都只想上人家= =
而且已經失去小貓的好奇感...
對逗貓棒失去興趣....(真是隻無趣的貓呀!!)→現在阿娘要叫他只能使用食物啦!!哎呀~柳丁吸引力比阿娘大........(打擊...ㄉ ㄌ...)

饅頭『最近我阿娘幫我帶上有鈴鐺的項圈...整個就是不酥湖!! 卡卡...又舔不到...有幾次咬到了...但又不好吃= =為什麼藥給我帶上怪怪的東西阿!!』

娘『因為降可愛呀!!!!』
看~~~~


饅頭『不管了...睡覺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