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柳丁....(我們家都食物= =)

名字:柳丁
生日:96.9月份
 (一月帶回家時前飼主說她大概4個月...忘了詳細生日...這是我推回去的...)
興趣:玩.吃.鬧饅頭.睡
最愛:吃(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很愛搶...一點都不淑女).趴窗戶.玩
特色:少根經...但又超有個性...但又沒個性(怎麼說勒= =...很像小狗...但給她點耳藥會吐口水= =)(吐口水小公主...)
家中身份:包子的女兒&饅頭的老婆

柳丁超級會撒嬌...不管何時...只要一摸頭...頭抬升的速度超快!!而且常會呼嚕呼嚕倒到地上= =
不像饅頭...別人摸他還想咬人= =
比較像小狗...一叫『柳丁~~~』
柳丁『ㄠㄠ(小小聲)』然後跑過來呼嚕.....(不是咪咪喔!第一次聽到有嚇到= =)
而且阿...都可以給人抱....

(胖阿娘不小心入鏡0.0)
就醬可以被我抱在腿上近10分鐘...

喔!胸前的愛心很明顯.....
養饅頭快一年才知道原來饅頭也有@@!

↑柳丁

↑饅頭....不明顯


家中有兩隻貓...
互動很好玩...
現在柳丁要進入發春期了...
之前一直很擔心...
但這幾天發現..........................
當饅頭要騎上柳丁時......柳丁會極力掙扎!!
用力踢.咬.扒饅頭= =
所以饅頭自討無趣就會摸摸鼻子離開去吃東西或睡覺....
所以我覺得還暫時不必擔心!!
看看別人恩愛的貓都會互相舔毛.抱在一起睡之類的...
柳丁回家後從沒這種景象出現= =
會相互忝啦!不過不一會兒就打鬧了起來....
我想可能在柳丁心理一定還覺得饅頭只是要跟自己玩....
所以饅頭撲向她時她也是撲.咬回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