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帶柳丁去剃毛時...
原本要找醫生看看饅頭...
但是他那天好忙~"~
結果給他們兩個點完蚤安...
我跟醫生說:『饅頭眼睛稍微ㄐㄧㄥˋ ㄐㄧㄥˋ是怎麼了??』
他說:『喔!他過敏...一看就知道阿!!有的貓更嚴重頭整個ㄐㄧㄥˋ 歪歪』
(我心想...原來貓也會過敏!!!)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太忙吧...忙到忘記給我開藥...
就給他們兩個點完藥...就回家了...
(我那時想感覺好像不是很重大的病...不然醫生怎麼沒開藥或是說其他的...所以回家也沒再繼續擔心了)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因為沒發現其他的異狀...要在很近的地方才看的出來紅紅腫腫的...

↑這星期六的樣子(其實到了星期三都差不多)...想說過敏應該跟人一樣吧...

所以以為可能無法治癒...所以想說清清房間看看會不會好點...
而且呀...他完全沒異樣阿...照玩.照吃.還很有活力....
不過我發現...
饅頭開始流眼淚...眼屎一堆...而且會開始用手去抓眼睛周圍...
耳朵到眼睛的地方都腫腫的...
再來就是看他感覺好難過而且打噴嚏次數增多頻率縮短...
所以在星期三下午馬上打電話給醫生...
(會拖那麼久是因為在星期二看到饅頭這些舉動是深夜時= =)

醫生說:『他沒吃藥嗎??』

包子:『你哪有開阿!!!』

所以就飛奔至醫院了...

-------------------------------------------------------------------------------------------------------------------

現在他好很多^^
我才知道過敏能治但是無法痊癒...應該就像人一樣...我家饅頭有過敏體質!!

↑這是昨天拍的...

眼屎少了...耳朵也退紅了...
一樣跟柳丁玩起來可以吵到房屋掀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