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饅頭過敏...
第一次幫貓兒餵藥...
到現在已經4天了...
我真的覺得.....
饅頭真心機~"~

以前還不太喜歡貓時...
都覺得...貓很陰險...很心機...很.....(都負面的...)
後來很喜歡貓後到養貓後發現....
貓都被醜化了!!!
貓可是很可愛的...哪像刻版映像阿!!

不過我為啥說饅頭心機勒??
因為......在昨天...
他居然在我把藥丸丟下去後嘴巴完全不動...
(當然我們要把他的嘴蓋住避免他吐出來...醫生說的...第一天就沒注意被他溜掉導致藥掉出來= =)
然後我以為他吞下去了才又放開準備丟第二顆.............
他就這樣把第一顆吐出來= =
我在塞進去後才發現他會喬!!
把藥丸喬到舌下或是測臉頰然後趁我們放開才吐出來= =
真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心機= =

哎呀....
餵藥味到第4天....只有得到饅頭真心機(聰明!?)的心得...
還沒抓到餵藥訣竅...
每每餵一次都要耗點時間跟開肉條或罐頭討好他= =
(柳丁受惠最多!!平常愛吃的她無緣無故就可以吃到肉條跟罐頭...真怕養成他們的壞習慣...)
藥丸都會吐出來...我在想這幾天藥丸餵完來問看看藥粉怎麼餵好了...
不然饅頭吃的藥都不確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