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在摸柳丁...
摸到尾巴時突然發現一塊感覺禿禿的...
心想不會是得到黴菌吧0.0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醫院沒開...
所以隔天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果然....
醫生:『喔~這是黴菌而且會傳染唷!!』
包子:『ㄏㄚˊ??會傳給饅頭嗎?』
醫生:『(= =) 會傳染給人』
哇勒...
不過還好...我跟他們的爹身上都沒有發癢的一小塊紅斑...
過了三.四天...
我發現即使是噴藥在原本禿的地方是長出了些毛...
但是旁邊的地方禿了!!!! 0.0
ㄝ....所以又帶去給醫生看....
就是因為柳丁愛舔= =
(ㄝ...說實在的...要用噴的好像比較不好...因為貓很怕那種噴出來的聲音...她們的爹說我幫柳丁噴藥時為了要追她感覺很像變態= =)
雖然制止她她還是不停舔只好給她吃藥+帶伊麗莎白頭套了...
現在好很多...
可能因為不太養了所以柳丁也不舔了...
現在傷口開始長出毛了....
最近要進入梅雨季了...
要多多注意潮濕的問題了~~

喔!
還有阿我發現每隻貓只要戴上頭套後都超好笑的XD
會看不到摔倒...不然就是一直想把頭套拿掉...走路超划稽的...
這是柳丁戴上頭套後...


柳丁就這樣一直ㄊㄜˋ 退嚕.....
而且幾乎走了整個房間一圈XD

饅頭也有帶過頭套...

超好笑的XD
(真沒良心的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