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饅頭跟柳丁正在High的時候....
突然聽到...."ㄆㄧㄤ"....的一聲...
我轉頭一看....
他們吃罐頭用的小碟子被打破了....
我看到柳丁正從案發現場跳下來.......
就這樣.......
一個要價250的可愛小碟子被他打破了........................ˋˊ
(現在要努力摸魚摸到99999)
然後她就被我扁了....
真的是.....~!#&~$

來不及照他原本可愛的模樣....不過他有個兄弟↓

包子:『謝柳丁!!!你以後沒有罐頭吃了啦!!!!!!!!!ˋˊ』

===========================================================================

其實說也奇怪....
柳丁好像知道他做錯事勒....
現在乖乖的趴在浴室門口...(說不定只是暴衝累了= =)
剛扁完後有給她秀秀.....
呵...
今天是母親節....(真另類的suprise= =)
我覺得老母真偉大...
我想小時候也應該很讓我媽頭痛....
現在家裡養了兩個小寶貝....
真的感覺像在養小孩.....
能體會我媽的辛苦了......

媽~母親節快樂(我剛可是真的有打電話跟她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