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
饅頭在印表機上我不知道他幹麻...

包:『饅頭...你在面壁思過喔!!看吧...知道平常都不乖了吧...算你有良心知道自己錯了...』

不過在我說完話後都沒反應....
我就靠過去看...

包:『啊勒....你你你』

饅:『Zzz...』


沒錯...他在面壁...不過是在睡覺= =
饅頭很習慣睡覺都要頂東西...
我覺得這次頂的超好笑的...
整個頭都貼到牆壁上....

關於標題為啥說小情人呢....

這張是我在床上睡覺...
眼睛突然張開...饅頭就睡在我旁邊耶~
所以趕快把他照下來...
有種情人的FU
XD
饅頭不像柳丁...
他不愛撒嬌...
不過最近很奇怪...
只要我睡覺他就爬上來呼嚕呼嚕....(說不定是最近比較常讓他們吃罐頭...)
然後就睡在我旁邊了>////<
我都懷疑說不定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真的好愛他喔~~

柳丁勒~
習慣比較不一樣...
呼嚕完就會跑下床睡...
幾乎不會睡在床上......

柳丁:『幹麻偷說我壞話阿!』

柳丁圖看不到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