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我要出門上課時跳台來啦~~
超開心的...
一下完課回家就趕快拼裝...
看~~

超可愛吧!!
先上陣的是柳丁....
進去聞一聞...
然後就換饅頭...



鏡頭前面的是柳丁~~~

其實柳丁是我抱上去~"~
因為兩個都給我聞一聞就跑掉了= =
饅頭還跑去一旁玩木天寥棒= =
柳丁一下就跑下去了= =
天啊~
沒人喜歡新跳台啦>"<
不知道是因為不熟西的關係....還是怎樣...
都給我聞一聞就跑掉= =
不過剛剛柳丁有去抓一下麻繩....
還好他還有用= =
不知道之後他們會不會愛上他....

我想饅頭還是最愛印表機吧...

若以上看不到圖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