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拍到柳丁這張...
好可愛唷~~~
不過仔細看...


柳丁:『你幹麻看我看的入神阿???』
包子:『小姐...你好像...........胖了....』


柳丁:『哪有.....』
包子:『哪沒有...你看你都不敢直視我!!我拿證據給你看好了!!!』


包子:『妳砍砍妳砍砍....你還不承認?!』

=====================================================================================

柳丁真的胖很多XD
那天去貓聚...
有人抱起柳丁然後問我她多大...
我:『9個月要10個月了....』
他:『那...算重的耶!!』
XDDD
也難怪啦!她有自知之明...
我叫她小胖妞她會回我XDDDDD

喔!題外話...
昨天我發現饅頭柳丁第一次靠那麼近耶!!!

饅頭:『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阿!!』
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