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挑照片當桌布時...
突然覺得...
有好多照片....
饅頭都好像在幫忙做廣告一樣XDDDD

床罩的廣告...

(現在是我的桌布XD)

沐浴乳的廣告...


天然木天寥的廣告...

(剛在地上打滾完...超滿足的~)

臉盆+泡湯的廣告...

(整個感覺就是在泡湯...)
包子:『你也太舒服了吧~~』

北海鱈魚香絲的廣告...

(他超愛的~不過只能吃一兩條拉XD)


接下來我覺得這張可以成為瑜珈的廣告吧XDDDD

劈腿0.0
我剛看到這動作先是一陣狂笑.....在來就是趕快照下來...

真的是超標準的拉XDDDD
非常的直!!!
XDDDDDDDDDDD我整個笑翻了~~

還有阿~
就是我忘了是什麼宗教吧...
好像是回教還是什麼教就有那種三步一跪九步一拜的宗教...
反正就是整個貼到地上五體投地的那種姿勢...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XDDD

真的是貼死死的喔!!!
不信接下去看這張吧...

連睡覺都不忘要親巧拼XDDDD


再補個幾張...
鞋子(鞋盒)的廣告...

整個感覺就覺得睡得很舒服...

包子:『你也睡得太醜了吧XDDDD』

饅頭連睡覺也能打廣告...
好睡的外出袋...

饅頭:『真好睡..真..好......睡~~ZZZ』
包子:『是有那麼好睡?!』

==========================================================================================

其實平常沒事就在亂照...
手機中都是他們...

因為買筆電拉~
想說桌面換他們的照片...
看呀看的....
感覺上有好多照片好像饅頭都幫他們代言XD
整個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整理整理給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