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原本要去台中找我姐...
結果碰到鳳凰來亂...
所以沒去成...
不過饅頭柳丁已經送去我朋友家照顧了...
接下來螞蟻大肆來騷擾我...
為了不讓饅頭柳丁吃螞蟻...
所以繼續將他們倆留在朋友家...
前天我去看他們時...
還好沒有不認我~(如果真的不認我會當場大哭= =)
過的很快樂阿~
聽說還爬上樑柱呢!
不過無意間我發現....
饅頭手有傷!!
想說帶去看醫生好了...
就這樣兩個人兩台車+一隻貓....
醫生說:『對~是黴菌』
我的天= =
長香菇ㄝ!!!!!很討厭的東西....
香菇擴散很麻煩...哀~
可能因為鳳凰的關係潮濕所以就長了香菇吧...
認命點~把喇叭乖乖待上吧饅頭....
回家先幫他洗澡....真的是很沒耐心的小傢伙....
平常洗澡還好~不過這次要洗兩次而且第二次洗藥浴要讓要留在身上10分鐘~"~
所以~這十分鐘都一直跟他說話討好他= =
一直跟他說洗完澡要給他吃罐罐...
終於可以沖水了...沖完擦完吹完.....
饅頭真的給我發脾氣了= =
送他出來給他吃罐頭...
吃完就送回去我朋友家摟...
沒辦法~家裡還有螞蟻...不過這兩天就會把他們接回來了....

昨天在去看他~
整個超不開心的...很鬱卒...很憂鬱...

看的很於心不忍....
不過~饅頭...要好好帶喇叭啊~降才會好比較快...
難道你要吃藥嗎.....
乖吼...

唉~
上次也這樣...
饅頭不是第一次帶喇叭了...
不過~還是不適應吧....
第一次帶喇叭....要看請點我...

饅頭~乖吼...
好了我就會把喇叭拿掉你就自由拉~~
為了你好...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